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代表队参加学校“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2019/11/14 20:0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供稿:廖胜文)926日晚,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我院70多位教职工用铿锵有力、悦耳动听的《爱我中华》的歌声献上对伟大祖国的生日祝福,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表达了体艺人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

25支经典红色曲目,25个合唱团队,一首首激昂、深沉、优美的红色旋律,展现了农大教职工高歌献礼祖国,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敬业、奉献精神。

本次比赛1700多人登台演唱,2000多名教职工代表到现场观看演出。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201992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