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知识竞答赛

时间:2021/04/16 20:2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体育学院  杨一鸣)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感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促进党员强信念践行初心使命,4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党史知识竞答赛,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考试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在比赛现场对全体参赛人员表示鼓励和肯定,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励大家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践行初心使命,矢志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

本次比赛主要采用理论测试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参赛选手们认真备赛、沉着认真作答,经过角逐,产生五名优胜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学生党员肖洒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巩固熟知了党史知识,学生党员当将党的革命精神化为自身前行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奋斗”。

据悉,学院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知史明志、筑劳信念,用坚实的信仰积聚前进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