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赴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走访扶贫点帮扶对象

时间:2020/07/16 10:4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437fa77423fb0cd4d590ec95ce89b3

                       看望村委会委员和扶贫工作干部

 

(体育学院  陈永红)712日,体育学院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的带领下一行7人赴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走访慰问了学院结对帮扶贫困户并送去慰问金。

首先,走访小组来到望高村村委会,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队队长唐文源老师关于我院帮扶的4户贫困户脱贫进展相关情况的介绍。然后在驻村扶贫干部唐文源、陈丁山、徐辉老师的协助下,走访小组一行对4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学院领导与村民促膝长谈,了解村民目前的困难。村民对扶贫工作表示满意,其中龙寿昌老人介绍自己家中的情况时说,老伴在村中药材基地务工,可以照顾家还有收入,家中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

6c353ed64f33e559e2a53f27681b5c2

与精准扶贫户亲切交谈

 

王山群表示,体育学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结合学院优势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努力协助驻村扶贫工作队,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学院精准脱贫工作任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