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16: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3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王山群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组织家任弼时纪念馆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全体党员在任弼时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在王山群书记的带领下同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重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的党性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

任弼时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他始终坚持真理、坚守初心,勤政务实、负重前行,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党的骆驼,人民的骆驼”。任弼时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回顾了任弼时同志光辉的奋斗历程和其一生为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做出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任弼时同志30年的革命生涯中始终如一地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

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开展讨论学习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和参观学习的内容,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任弼时的“骆驼精神”承载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共产党人修养品德、塑造人格的革命典范。学习、传承和弘扬任弼时的“骆驼精神”,对于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更好地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积极的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