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6/13 10: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62日下午,体育艺术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10教南137室召开,体育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罗喜安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生动的动员报告,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严格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法步骤;同时提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党性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切实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鼓励、支持党支部之间交流共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会后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链接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等文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