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工会会员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5/11/30 15:35:51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2015年 11月28-29日,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和工会会员,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和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和史料陈列馆,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聆听着彭德怀元帅生平革命事迹,瞻仰了彭德怀同志铜像,寄托对烈士的深切怀念和尊敬,领略了烈士们和革命老兵的气节和风采,将共产主义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铭记心中。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了彭德怀同志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至死不渝的坚定信念;学习了他实事求是,光明磊落,无私无畏,敢于坚持真理的坚强党性;学习了他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敢挑重担,勇为前驱的革命精神;学习了他密切联系群众,艰苦补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坚定了学院党员和工会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决心,增强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5年11月30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