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2/22 14:50:00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我院党委于2014年11月21日上午,在10教南1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王岐山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喜安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邵华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作了中心发言。
邵华副书记指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法治作为中央全会的主题,必将为促进高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作为高等院校,应该把教育管理和办学活动纳入法治轨道,实行依法治教,保障师生员工在参与学校管理、行使监督权力、实现自我发展等方面的权益,强调并积极落实教师、学生的主体地位。
罗喜安书记认为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与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依法履职,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坚持依法执教,加强师德修养,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科学内涵,增强推进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贯彻全会精神,密切联系实际,依法办事、依法治学、依法治院,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
 
供稿:陈永红
2014年11月2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