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中心组学习综述

时间:2014/10/29 16:52:24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2014年10月20日下午2:30点,在10教南104教室由李骅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及省委书记徐守盛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作了中心组发言。
首先罗书记带领大家对两个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八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作出了全面部署。徐守盛书记强调,要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形成反“四风”、改作风的新习惯新常态。
然后罗书记结合学院发展要求谈三点看法:一是抓整改落实,切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二是把握工作大局,努力实现学院总体目标;三是攻坚克难、锐意改革,推动学院工作全方位发展。
最后李骅院长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总动力。我们要把群众反映的意见作为我们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体育艺术学院
陈永红供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