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整改方案通报会

时间:2014/09/16 16:27:58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9月11日下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通报会在10教137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骅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同志从整改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整改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作了通报。学院严格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的要求,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副校长张立和督导组第五组组长张銘参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认领、梳理意见40条,重点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学校“十项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李骅院长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背景和重大意义。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深入查摆、积极正视和切实整改问题。二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整改要根据方案逐条落实,并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将学院内涵发展与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互相联动。要增强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增强领导个人的管理能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4年9月16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