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9/11 11:33:56  来源:   作者:tyxy1   点击:
 
       8月31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十教南104会议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张立、活动办第五督导组组长张銘全程参与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彭成根代表支部做支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对照检查发言。接着,支部15位党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和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在座其他党员也相互提出宝贵意见。在整个过程中,大家态度诚恳,大部份教工党员存在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服务意识有待加强、业务学习有待加强的共同问题。
        随后,支部书记彭成根和学院党委书记罗喜安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最后,学校副校长张立对会议进行了点评:1、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成功;2、支部要全面理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意义,要全面覆盖所有的党员;3、每位党员都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4、党员要加强“奉献精神,服务精神”的培养,要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5、每位党员要着眼于长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此次民主生活会,促进了教工第一支部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同时,通过自我批评也让大家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
                                                                                                                                         2014年9月1日
点击下载文件: